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4 14:10:40| 人氣1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4我跟蔡蔡都請假!
禮拜一我就把假單寫好了!
菜菜禮拜一又沒來...她叫我幫她寫.
假單是一式3份的!
我就寫的心情很不好!
因為要寫很多字...
我只要看到有日期的 我都把他寫上去!

禮拜二 老師有課.他會出現!
我就先把假單放在助教那!
我怕我會跟老師錯過!
我們在教室吃吃喝喝時...
我發現老師在走廊上幫別的同學簽假單!
我就趕快去助教那裡拿假單!
我&菜菜從系辦出來時...
老師頭頂一本書!
我心理想他該不會要去上課了吧!
我手上又沒有筆!
菜菜就問老師有沒有筆!
老師說他從來不帶筆的!老師腳步沒停下來過...
我就很怕他會走掉...
我就問他說.老師你要去哪裡?
我的意思是.如果他要去上課.我就趕快衝回去拿筆!
如果他要回系辦.我就不用去拿了!
他回答說.我去哪裡要跟你報備喔~!
哈哈哈~
不是啦!
他整個誤會!
他一路上一直說.我去哪裡還要跟你說喔~!
我跟菜菜一直笑!我覺得很好笑!

後來他就回到座位上幫我簽假單!
簽一簽~~他突然停下來...
ㄞˊ...系妳系老師.阿系我系老師阿!!
有一個日期是老師簽名後寫的日期!
我通通把它寫上禮拜4的日期!
哈哈哈~~~
他就一直碎碎唸...
我在旁邊笑到不行...
菜菜也一直笑我!
我就說.好好笑喔~~!
老師說:笑! 老師呼妳做好了!
後來菜菜就把他的假單給老師簽!
他忘了他有一張假單是我寫的!
老師:妳阿悶系感款!勾笑跋郎!
哈哈哈~~
我真的笑到不行!
她又不敢說那是我寫的!
她只好默默的接受!
哈哈哈~~~



台長: 氣質美少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非你莫屬的天使
對咩!!都你啦!!害我也被笑啦!
你一直說好好笑喔~老師還說是你好好笑不是我好好笑
吼~我們兩個整個很笨蛋耶!超蠢的啦!!

你是第一次請假吼!下次要用新的假單了
細哩老師ㄚ挖老師,哩咖低林長友槍槍的喝阿!
呵呵呵
2008-09-25 23:53:04
氣質美少女
我好喜歡上學的感覺!
無憂無慮的!
好喜歡跟老師鬧著玩的感覺!
以前我根本不敢!
放不開!
現在我覺得越放得開.就會越開心!
就算在別人眼裡.我像是個長不大的小孩!.....我沒差!
我沒有妨礙別人!我過我的生活步調....我很開心!


ㄟㄟ~~
笨蛋只有你而已ㄛ~ 我不是!
我是聰明人!
2008-09-28 01:36:5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