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01:12:2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遇上了怪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夢,做了大約4個小時吧--

夢裡,一個建築在湍急水面上的住宅區,房屋全是由紅色的鐵皮搭蓋而成,這個住宅區失蹤了一個對我來說,可能是蠻重要的人,而我在夢裡集結了一夥人試圖尋找,在這4個小時中,或許就是我們在搜尋此人的離奇過程。

一切都是隱晦的...

最後,當我和這夥人圍成一個圓坐在房子的門廊上,討論這個人應該已經死亡時,有個坐在我面前的無臉男,引誘性的問我:『這時候,你該說什麼?』
我愣了一下,回答:『阿彌陀佛。』(夢裡不忘搞笑)

立刻,有股力量瞬間壓迫我,我在半夢半醒間遭受到一種全面性的麻痺感侵襲,我立即改口要說:『關聖帝君』(為什麼會想到祂?)
卻有股彷彿像小手般奇妙的力量封住了我的唇,我無法動彈了,喉裡也發不出聲音。

此時的我,豪氣頓生,心裡想著:我要坐起來!
或許因為前天有上健身房,自認為力氣大,於是硬要和這股神秘的麻痺感拼博,心裡嚷著:『怎麼樣啊、怎麼樣啊』等字句。

我用力試了3次,終於一股作氣從床上坐起來,同時間,我也喊出了『怎麼樣啊!』這樣的挑釁話..

台長: 羅卡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