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5 17:53:32| 人氣1,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30】在翊立設計 Willy Studio實習的日子-Yok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還是迎來最後一天的實習日子,趁著今天的好天氣,

也終於畫成了麵包樹的圈圈。
下午的名人下午茶請來了黃振文總經理來跟我們做分享,收穫很多,我也寫了很多的筆記,
說起來我真的是很幸運,臨走前還可以跟大家一起聽這麼棒的分享,雖然還未進入職場,
但我相信從現在開始培養起好的習慣,在未來進入社會、職場都有很大的助益。
晚上跟大家一起吃完最後惜別的晚餐,一如往昔的愉快,也期許這不是最後一次的相見,
未來希望能夠再回來和大家吃吃飯、談談天,幫公司忙碌的大家做些小事,
等到自己更加成長後,能做更多、更好的回饋。
晚餐後大家送了我一幅畫,是Jack畫的,真的很惟妙惟肖,大家還在背後空白處寫了好多話,
真是又驚又喜又感動啊~~最後Jack居然割愛把草泥馬的羊毛氈送給我(對不起我覬覦他很久被發現了...)
最後真的很謝謝大家,我在翊立設計學習到好多,真的很開心自己有來實習,
即使在暑假沒有出去旅行也甘之如飴,因為真的獲得太多了!!
謝謝Willy、Jack、Joanne、嘉莉,我愛你們,我會再回來的~~
(嘉莉實習加油!!希望你實習的最後一天我趕的回來)








台長: will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