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4 20:18:35|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30】在翊立設計 Willy Studio實習的日子-Carr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嗚~~要來的還是來了,玉萍實習的日子結束了啦!!!

回顧這一個多月來和他相處的日子,好開心卻好短暫~
還好我有趁機拍了很多照片,不然之後都看不見他真的會很想他欸
謝謝他這一個多月來的照顧,雖然很難想像他是要升大四的學生,而我才大三... ((我大隻又老臉))
不過這聲姐姐因為不好意思叫,所以就在這裡偷偷的叫囉~~「玉萍姐姐」
而很會畫畫的Jack也很窩心的幫他畫了一張畫像,請大家在背後寫了祝福的話再送給他,聽說我也有!!
不過至於Jack究竟把玉萍和我畫成怎樣.....等我要離開的那天再跟大家分享囉~嘿嘿嘿
大家今天都對他依依不捨,想盡辦法讓他留晚一點,而我也得到了他小小又可愛的擁抱
期待之後再見,I WILL MISS U

P.S 其實今天公司也發生了很多事,大家玩得很高興也很累,幕後是什麼呢~"也是"大家很快就知道了! 哈哈



台長: will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