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6 14:00:00| 人氣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31】在翊立設計 Willy Studio實習的日子-Carr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最大的收穫,莫過於晚上去參加的設計講座啦!!


托Willy的福,我才有機會與那麼多優秀的設計師跟公司老闆一同坐在一間教室裡
而這次的講座請到的是麥傑廣告的陳進東總監,授課內容我就不多談~因為好的東西太多要說也說不完啦!
來聊聊心得~恩...大致上只能以無限個 " !!!!!!!!!!!!!!" 來形容我的興奮與感受
因為來到翊立實習,也因此接觸到包裝設計與品牌經營,對於我這個對設計充滿憧憬卻又懵懂的小(屁)孩來說,只能說劉姥姥進大觀園
過去我曾以為產品只要做的很美、東西好像很好用,顧客看了就會買單 ((做粗工人的心))
但今天上課過後我才發現,原來現今很多品牌不是因為他的東西很好用、很美麗而暢銷,而受到消費者推崇
重要的是,如何再把產品、品牌故事植入人心,贏得消費者信任!
好比很多設計人很喜歡的誠品、無印良品、星巴克...,他們與其他同類型的品牌差異性在哪,不就是差在那種帶給消費者的自在感與良好的服務態度
好設計、好包裝固然重要,大家都愛美的事物,但如何把你的東西讓消費者死死的記在腦中、刻在心中,我認為這是一個想成為優秀設計師的人必須好好思考與努力的。
陳總監說:「不用做到第一,但要做到唯一。」,我希望用這句話激勵自己,期望自己未來能成為一個被需要被信任的設計人,加油!!!

P.S 今天玉萍也帶了奶凍卷回來給我們吃、跟我們一起上課,好開心喔~ 














台長: will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