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4 00:53:49|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29】在翊立設計 Willy Studio實習的日子-Yok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實習的倒數第二天,所以Willy就先把實習獎狀頒給我了,
其實應該是要跟嘉莉一起頒的,不過我有事得先走,只能將實習提早結束,好可惜啊......
嘉莉還要多留幾天繼續奮鬥,不過我相信她可以做得很好的:)
所以要加緊腳步把該做的工作完成,還要整理好最近工作的檔案,以便公司的大家使用。

這一個多月來真的學了很多東西,在觀點上、做人處世上、待人接物上......
也明白到自己欠缺的還很多,思想上都還很不成熟,
能快樂的學習到這麼多東西,我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我第一次知道工作環境是可以這麼愉悅的,但快樂之餘大家也各司其職,
用心的把工作完成。
 
即使從翊立設計的實習畢業了,以後也會抽空回來看看大家,
一同開心地分享所見所聞!




台長: will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