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3 19:16:57|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29】在翊立設計 Willy Studio實習的日子-Carr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棒了!! EDM的文章寫作終於完成,感謝Willy的建議與修正

希望明天看到玉萍排好版、完成的作品喔! 玉萍~加油 ((愛心))
而七夕賀卡目前也告一段落了,針對最後的祝賀詞在加以構想一下,我想這兩天就可以完成囉!

阿~好桑心 ((擦淚))
明天就是玉萍在翊立設計實習的最後一天了,不~~~~~~~
其實有很多話很多事都還沒跟他分享,而且身為天秤座的他跟我真的超match!
因此對於沒有跟他有更多的相處時間,讓我感到好惋惜...
這些日子來我從他身上看到很多可愛的地方,也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我都一直默默放在心裡
這道理跟他姐姐Joanne會常常偷窺我的一舉一動是一樣的 ((變態阿~~
最後一天,希望能互相幫忙把她目前的工作告一段落,讓她放心的成為大四生,為新一代專題做準備
接下來2周的時間,我也會好好努力作衝刺,順利完成這兩個月說短也不短、卻有滿滿歡樂的暑期實習喔!

大家一起加油吧,Fighting !!!!



水果優格下午茶,超好吃的啦!!



台長: will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