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1 14:49:19| 人氣2,9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淡,風不能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我拿起相機開始,文字方面似乎漸漸收斂,將許多想說的話努力藏在我給的圖像裡,製造許多聯想。然而,有些話卻也漸漸藏在心裡,不願意再去提起什麼。或許日子過得平淡,人也跟著懶散,也或者習慣了讓人去猜想,自己也不願再多做回應。

  然而,其實我始終沒有放棄,對於文字的熱情,只是創作是一種執著,可以透過很多種形式來表現,收斂隱藏的這段時間,可能逐漸明白經過思考與沉澱的重要性,再透過圖像與文字的傳達累積……許多想說的話,不用全部說明白,點到為止即可。

 

  或許我的野心太大,想做的事情太多,反而成了多頭空。但,這不就是我?

  給自己多一點期許和實踐吧!不要一段時間只寫這種看似勉勵卻又無病呻吟,是想告訴天下自己的有志難伸嗎?平凡的生活,想做的卻很多、很多,追求的,是否真的不遠呢?恐懼與不確定,還沒走到該時間點,許多事情無法計畫的擔憂。此時也只能告訴自己:「雲淡,風不能輕,該怎麼走?」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Wie
人氣(2,9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絮語 |
此分類下一篇:就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離開彰化前的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