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23:35:51|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和2004的兩個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有些歡樂的過去,很美好,很懷念,但人事總是一幕一幕的在改變,讓我們無法抗拒......

2003年的夏天,我剛從高中畢業,考上了現在的學校。也許那是我近十年來,最沒有憂慮的時刻。那一個暑假開始,雖然每天都要幫家裡的忙,賺點零用金,可是卻什麼也不必想,只要負責把份內工作做好。
  最期待的,就是每天晚上下班的時刻了,那一年我滿十八歲,已經有駕照,一下班就是跟朋友一起打籃球、聊天,日子非常簡單。球打累了,坐下來喝口水,繼續拼戰或是在籃球場的一邊訴說著過去現在和未來,回家洗個澡之後安穩入眠。
  那個夏天,每到了放假的時候,最喜歡的就是和朋友們一起騎著車,上山下海的,曬的一身黑也不在乎。因為什麼也不用去想,就是玩,寫下大家共同的回憶。
  順道一提,那個夏天也開始了我的車手生涯。
  是啊!將來不知道哪一天才可以這樣無憂無慮的相聚......

2004年,其實和前一年已經多了許多改變。但不變的是我們總還是有幾個人會一起去打球,一起騎車曬太陽。
  剛剛手機響起了一通電話,讓我想起了2004年夏天,我印象最深刻也最懷念的一幕。
  和賢一起把我的小狼號全部拆解,更換車架。陪著我一起被爸媽念東念西,這認識的五年來可以聚在一起的時間沒有非常多,但卻不斷的照顧我就像親生哥哥。(往後會寫一篇我跟他的故事)
  2004年8月1日,我、金、賢、啊嗚、Jay一起騎車去日月潭和水哩,雖然這兩個地方不知道已經騎過多少回,但是我們幾個會碰在一起的機會真的是很特別。最忘不了的就是賢騎車的背影,還有剛剛來電的啊嗚,超級艦長金,騎車超快的Jay。
  一幕幕,都好像就在眼前......但,還有機會回的去嗎?賢準備要當個好醫生了,碰車子的時間越來越少;跟啊嗚的交集很少,但是每次都令人懷念;金的身體不知道還能不能承受這樣操勞;Jay最近說要慢慢淡出這個圈子了......

  2005年的夏天......一切都還是在改變,我也沒有留在原地。會有什麼令人期待的事發生嗎?還可以在一起打球嗎?

台長: Wie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舊吉他
此分類上一篇:靠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