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05:58:08|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 雙虎奇緣 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部關於友誼和家庭ㄉ電影,非常適合那些關心和喜愛動物ㄉ朋友觀賞。
該特效與剪接完美,影片中野生環境強烈ㄉ真實性令人驚艷。

..........................本片大綱........................

手足之情無界線,法屬殖民地印度支那的溼熱土地上,似乎沒有人跡,只有兩隻成年的老虎在熱帶雨林裡追逐嬉戲,繁衍後代。
東南亞火熱的陽光照耀著牠們溫暖的愛情有了雙胞胎,小老虎在父母慈愛的目光中自由自在的玩樂,這是屬於這個威風凜凜的幸福家園....。
直到英國獵人的出現,這個家庭的厄運接踵而至。
..................................................................

當初看這部電影的時候還真ㄉ是被逼的ㄋ!!(卡比說不看會後悔!)
所以我就很免強ㄉ租回來看嚕!!(哈哈)結果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我愛上這部電影ㄌ。
看完這部電影我馬上寫ㄌ一份心得報告,給我ㄉ影評長(卡比八比..cc)劇中雖然沒有太多的言語表達,不過卻深深憾動我滴心。
看到庫莫和桑嘎ㄉ手足之情與親情,不禁感動落淚(嗚.......),想想連動物都能夠無私ㄉ奉獻,為何人類往往卻只自私ㄉ先想到自己呢?
雖說動物沒思考能力,然而動物只知道該如何保護自己的家人(雖然也有互相殘殺ㄉ)。
人也是動物卻擁有無限的思考能力,有時卻因為利益不惜傷害家人和身邊的人。
這是一部非看不可的好電影,伊布我可是用力的推推唷!!


╭°☆ 幸福殿堂小語:人即非天使,也非野獸,不幸的是,人想做的像天使,卻做出野獸般的行為 -巴斯卡

台長: ╭°☆法國娃娃☆°╮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