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08:46:04|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 檢討 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突然有一種想要好好檢討自己的心情,所以..我想寫日記。

現在新的一年又開始了,眼睜睜看著一年又過去了,

哎~~05年我做了哪些有意義的事呢? 又或者...我又做了哪些蠢事呢?

翻開了05年所寫下的日記,看著看著不禁搖頭嘆氣!! 最後我哭了......

想想自己在工作方面沒有一個成就,停停走走的並沒有,所謂替未來"築夢"

之類的打算,雖然感情上還是交了空白卷 ( 可以這麼說啦! )

不過唯一讓我感的欣慰是,2005/12月的時後,我終於聯絡上國中逃友5名

( 學長.布丁.寶寶.曹操.606 )

沒想到隔了5~6年之久,居然還連絡得上( 哈哈~我們還真是緣深ㄚ! )

最感動的是隔了這麼久沒見,見面後卻一點也不陌生,彷彿我們從未分開過,

當然另外還有幾名在逃(小珠.嘟嘟.宜諭.香如.庭萱.聖龍.偉倫..等等),

希望能在06年順利的將他們逮捕歸案cc。 ^O^

現在我心理也已經做了一個火力全開的計畫,而這個計畫將是開啟我未來之鑰!

(誇張了點),不管麼說絕對不允許自己在這麼墮落下去。

歲月不饒人,人生就這麼一回,說什麼也不甘心人生交白卷。

非要轟轟烈烈不可,伊布加油.........



╭°☆幸福殿堂小語:儘管人生使你有一千個理由哭泣,你也要表現得你有一千零一個理由歡笑 -B.C.R 

台長: ╭°☆法國娃娃☆°╮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