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09:28:2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 天敵 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是誰說"壁虎"是益蟲ㄉ
對我來說牠比蟑螂可怕
雖然牠比蟑螂多一項才藝"吃蚊子"
今天在公司忙到快翻掉時,發現一隻殘缺(斷手斷腳)ㄉ"璧虎"橫死在地上
當時我靠牠非常近,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紙箱的碎片(當時手上正拿著箱子)
所以就沒想太多轉身幫客人裝片,之後我越想越不對勁,於是我大膽的低頭仔細瞧瞧
不看還好這一看~ㄚ娘威我滴老天爺~放大版滴壁虎先生(我ㄉ天敵)就這樣舒舒服服的躺在那裡
我嚇的差點哭出來嚕!!趕快拉著可達鴨,要她火速的把牠送往極樂世界(垃圾筒)
事後我問可達鴨牠是不是剛掛沒多久,看起來不像乾掉ㄉ"標本"沒想到鴨鴨居然回了一句非常""噁""的話,她說:對呀~還軟軟的奈..@@傻眼

台長: ╭°☆法國娃娃☆°╮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