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1 14:31:26|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親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終於到了要出門的日子了...剛又再把東西檢查一遍...真怕自己會忘東忘西的...早上聽到你不舒服...我真的替你擔心ㄟ...最近吃東西自己要小心點哦...別太貪吃了...哈哈~

我們在一起也四個月了...時間過的真快...這段時間裡...我因為你...感到幸福...真的打從心底...覺得跟你在一起....真好...真的覺得自己是你心裡很重要的人...被你捧在手心裡疼...最近腳受傷也老是聽到你問我...有沒有比較好阿...還會不會很痛...還幫我用熱水沖...真的很窩心...雖然有時要被你氣一下...但覺得還滿值得的哦!!

也許因為我們一開始是....同學...現在變成了戀人...有些話可能真的不知該怎麼跟對方說...尤其是感性的話(這好像不太像我會說的話ㄟ)哈哈~但真的很愛很愛你...想到從來沒隔這麼久才見面...不知見面時..你會不會認不出我阿....哈哈~

親愛的~我不在的這幾天要好好照顧自己哦....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不會讓你擔心的...說真的哦~這些天..允許你打牌不用付旅遊基金...^^我對你超好的吧!!有空我會打電話給你的(順便查勤哈哈~)要乖乖的哦~回來再請你吃好吃的....

親愛的~真的會很想很想你的哦....我會把你放在我的心裡面...帶著去大陸的...我決不會讓自己喝醉的..真的跟你保證哦!!很愛很愛你哦!!

台長: 叛逆的寶貝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