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0 21:13:24|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又和他吵架了..真的很煩..吵得我都快抓狂了...

他真的快把我逼到發瘋的境界了...我真的快要爆發了...快不能忍了..

總是被該死的責任牽絆住..真的狠不下心..拋開一切...

之前跟你說...你的女朋友什麼都沒有..只有心太軟(這是認真跟你說的哦!)

就是因為這樣遲遲無法解決問題...我都快煩死了...回到家都不開心..

每次跟他吵架..真的都會忍不住抱怨你..為什麼不更早出現呢?害我現在要面對好多的問題喔!

每次跟他吵架..你都不能陪在我身邊..都不知道當下我有多想你阿..

想你想到好想馬上開車去找你..要你抱著我..給我秀秀..讓我在你的懷抱裡哭...

親愛的~我真的不知道你懂我的心情嗎?但我真的現在好希望可以和你完成...我們想做的事..

真的真得很愛你~我也不想離開你~也不會輕易的放開你的手~(拜託!那是鼓起多大的勇氣....愛上你的.....怎麼能說放就放呢....是吧~親愛的~)

這幾天沒見...真~的...好~想~你~好~想~你~喔!^^

台長: 叛逆的寶貝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