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8 12:16:22| 人氣152| 回應0 | 下一篇

第一個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這是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真的有感覺到你的用心哦!

一早(也不早了..等我等到10點多..哈哈)從豐原出發先載我去南投送貨..就往埔里的18度c開..還真的買到我愛吃的巧克力ㄟ..下午喝紅酒慶祝..真ㄉ還滿過癮的..有親愛的送的項鍊.金莎巧克力.18度c的巧克力.最感動我的是小瓶子裡裝滿了你想對我說的話..真的是收穫滿多的喔~^^

雖然我們提前一天過..但用心的你..卻跑去花店訂了一束花在情人節當天送我..我真的很感動哦..雖然要你不能送花..但收到花還是很開心的..真的是個難忘的第一個"情人節"..而且有....被你追求的感覺哦~超級甜蜜的啦~^^

親愛的~真的謝謝你這麼愛我.寵我.疼我..在你的心裡我是重要的..雖然我們不能像其他的情侶..想見面就見面..想說話就說話..但我們都是時時刻刻想念對方的..我真的很感謝你對我的體諒..知道我的難處..不會為難我..讓我還是可以快樂的跟在你身邊..

親愛的~雖然我原本是不屬於這個圈子的..但為了你..就這樣傻呼呼的給它踩進來了..也不知道天多高地多厚..會不會遇到什麼危險..(就算遇到了..應該也是你給的吧!)哈哈~也許有些事我真的不懂..但因為很愛很愛你..我會試著理解的..沒辦法阿..你家的寶貝..就想得有時真的跟別人不一樣..哎呀~你懂我的ㄇㄟ..^^

親愛的~真的很想很想你..超級超級愛你..

 

台長: 叛逆的寶貝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