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12:24:16|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do 手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M市的三個星期, 大致預算要做的事情都做完了.

兩部車都賣了, 見了想見跟不想見的人, 沒有見應該見卻始終見不了的人.

在巴西跟在M市生活感覺之異同......關於此事我極像抓中抓到了什麼, 想要表達的東西已經昂然向著手指推進, 要釋放的快感眼看快要到達一洩如注, 最後卻無論怎樣都表達發出 不了, 令人相當苦惱. 但這是時間問題, 我深信. 再過幾年我必能駕輕就熟的把這感覺娓娓道來, 毫無顧忌的盡情澎湃湧出. 然而無論如何現在無法清晰表達卻是鐡一般的事實.

其實在巴西也有很多東西未能正正式式的以文字形式表達出來. 在林區COLNIZA的三個月啦, 旅途上啦, 跟妓女胡混啦, 跟不是妓女的女孩胡混啦, 材料足以寫成某冊章回小說中的其中一回. 無奈, 無論以口頭還是以文字都表達不了. 那些經歷彷彿已被全然封存, 但我深信只能待某個時機, 它們必能公諸於我想公諸的對像.

在M市的酒吧裡聽到M2M的PRETTY BOY, 立即愛上. 沒有瘋狂的聽, 她該算是令人不捨得狂聽的那種應該愛憐的歌. 這首歌應一邊呷著威士忌一邊擁著情人一邊躺在沙發一邊讓旋律悠然透過耳部神經流入心臟.

有時心想, 我竟能生活在兩個完全不同的空間. 不同的環境, 不同的朋友, 不同的生活模式. 而這兩個截然不同的空間卻僅以40小時的交通運輸時間及13個時區所分開. 其差異在哪裡呢共通點在哪裡呢其深層意義在哪裡呢我一概茫無頭緒. 但我正在活著,不體面地. 對於能儘早逃離那些仍未擺脫肛門期及口腔期的人們, 我為此表示十足的欣慰.

在M市的三個星期, 跟不少人就人生意義的定義吵過幾場. 人生是否定義在擁有財富的數量上呢? 為此我跟不少人近乎反枱. 身旁不少中國人都彷彿中了這"MONEY-ORIENTED"的毒. 我能做些什麼呢? 只能聳聳肩, 愛滿足口慾的人繼續吃吧, 辛辛勤勤的為著一些愚蠢的什麼繼續鑽營吧直至老死吧. Everybody has his own desire, just do it ok.

"having a good life is not defined as what you possess, but what you did." 不知從哪裡聽說過這句話.



台長: Wesley Tang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