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02:42:5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究竟一個人對一樣東西的熱衷期可以有多久呢?
一個小時?二天?一個星期?一個月?半年?n年?

喜歡一件小飾物
你可能一開始會天天戴著,過了多少天會厭呢?
期限單位-->天

沉迷一個遊戲
你能廢寢忘餐多少個月才覺得其實它很無聊?GAMEOVER為止?
期限單位-->月

鍾情於一個人
你可以為他/她心動多久?真的會七年之癢嗎?
期限單位-->年

如果真的可以如此確切地以單位估算得到
自己對各樣事物的熱衷期就好了
這樣的話,
我是不是可以將喜歡一個人的感覺"長期待攤"處理
可以細水長流地...






她說,跟他在一起四年,漸漸沒了心跳的感覺...取而代之的是那"家人"感覺
聽著她說她們計劃著未來,我說:"你好幸福喔~~"
而她呢,戎不掉有他的習慣,也是因為他慢慢融入了的生活...郤被以"厭了"吵翻過?
那天,大家天南地北...聊到各自家的那個,然后忽然矛頭直指我...
說要介紹誰誰誰給我認識....
哈哈...
感情的事,我不急
尤其對於現在的我....
想要好好的享受余下的大學生活,認真的做好一個學生
全力投球!!<--yamap名句
而且心態上,我還是害怕自己或哪一個"他"沒能力掌握好那個期限

所以大家都不用為我操心了~
我還是喜歡做你們的聽眾
聽你們的故事







不知道我對我家yamap又能沉迷多久呢?
可憐的p醬,你就當一下偶的試驗品吧~

台長: 紫軒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