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1 00:35:42|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孩騎摩托車帶著女孩超速行駛,
女孩"慢一點...我怕."
男孩:"不,這樣很有趣"
女孩:"這樣太嚇人了"
男孩:"好吧,那你說你愛我"
女孩"....我愛你...你現在可以慢下來了嗎?"
男孩:"緊緊抱我一下"女孩緊緊擁抱了他一下,
男孩:"你可以脫下我的頭盔並自己戴上嗎?它讓我感到不舒服".....

第二天,報紙報道:一輛摩托車因為剎車失靈而撞毀在一幢建築物上,
車上有兩個人一個死一個倖存...
駕車的男孩知道剎車失靈,但他沒有讓女孩知道,因為那樣會讓女孩感到害怕.
相反他讓女孩最後一次說她愛他,最後一次...擁抱他...

故事好短...卻令我動容....
這是我從一個陌生人的info裡看到的...copy過來跟你們分享一下~^^

台長: 紫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