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7 03:37:4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夢想的人就不會寂寞。

有夢想,就像心裡面有一個童話。
相信童話,就像相信我們的夢想會實覝一樣,
因為我們就是這個童話故事的主人,
我們就是這個童話故事的作者,
我們決定故事的結局。

每個人心中都曾擁有好多的夢想,
這些夢想不應該消失。
相信自己的童話
相信夢想會成真

1月21日的確係一個令我好期待好興奮ga日子~
事關睽違兩年的光良几經波折~終於推出左第三張個人創作專輯啦~
呢首係其中一首我最鐘意ga"天堂"~

天堂
曲:光良 詞:葛大為 編曲:吳慶隆 製作人:光良、陳建良
牽著你在天空飛翔 這樣看世界不一樣
有了你在身旁笑的臉龐 世界或許就這麼寬廣

# 忽然就忘記了慌張 人海之中你最明亮
無意間的影響 漸漸擴張 你豐富我 生活感想

何必尋找所謂的天堂 原來我因為你 不想再去流浪
情願平凡 不擁有一切也無妨 有了你在心上 依然是天堂
Repeat #
何必尋找所謂的天堂 原來我因為你 不想再去流浪
情願平凡 不擁有一切也無妨 有了你在心上 已經是天堂

ps:主打歌<<童話>>mv東風己有播了~好感人的mv喔!不妨一看!^^

台長: 紫軒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