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1 01:40:15|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的老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去左蕭蕭個版版度留言...見到一個久違了ga筆名--錦瑟
一個久違了的老朋友^^
亦終於被我發現了她的新聞台....
嘿~"終於"...我的確係后知后覺啊~
我亦一口氣讀完她所有ga文章~
雖然佢ga文章並唔多~
字裡行間透露著她這几年身處異鄉所經歷種種...苦與憂~
一個女孩子隻身到外地求學....
離開家鄉、屋企人、朋友以及身邊ga一齊熟悉ga野~到一個陌生的國度.....
她所經歷ga並唔係我可以想像得到架...因為我一直都係"溫室ga小花"....
讀著她的文章~我似乎見到一個不一樣ga她~
一個成熟了許多、懂事了許多、亦強得令人刮目相看ga她~
但願身身處異鄉ga她...一齊安康^^

台長: 紫軒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