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1 01:01:06| 人氣5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段小插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早兩日發生ga一段小插曲....
這天我跟同房如常跑去附中樓(即課堂)複习~
溫習的進度正是如火如荼、漸入佳境ga時候....
忽然手機一响~唔係~係一"掁"先啱~
看到屏幕上顯現了..."他"的名字...
曾几何時...
每當我見到手机屏幕上出現"他"的名字ga時候~
總係會異常興奮...甚至..手~會不期然咁抖掁...
會用短短ga几秒鐘時間去猜想他會跟我說什麼....而我又會怎樣去應對...
但係當日...我心中有ga只係滿滿ga疑惑....
"他..找我?"而不是興奮ga心情....似是担忧多一點~
嘿~到左呢種程度...是否証明我已經...放下了呢?
通話短短不到一分鐘~我便急著...掛掉~
我是否逃得太徹底了?
上了大二到現在...我跟他似乎斷了聯係...
我們很少會打招呼...雖然我們讀同一班、每個星期總會見上一兩面....我們依舊形同陌路....
我們從來沒有通過電話....雖然我們都拥有一份班裡的聯絡名單...
這天的通話可以用兩個字概括--"無聊"
當他們問我"在做什麼?"的時候..."溫緊書~"心裡卻反駁了一句"咩時候啊~仲問!"
"咁乖?"..."嘿~係啊"....@@"廢話".....
到這裡反而會讓我想到...他該不會....一到考試才來找我吧...
不知何時開始~對他...形成了一種猜忌...總是感得他找我的目的是因為"她"~又或者其他~總之出發點不會是我.....可能是因為有這樣的"曾經"吧~
他竟然提出了一個很....奇怪的請求~
他要我教他彈吉他??嘿~自問是個音樂白痴...正式地學了三個吉他初班....都學不會~未升過上中班....今年也開始了我的第四個初班了...嘿~真可悲!他竟然會想到找我來教他....真是......莫名其妙~我一口就回絶了他~更急急地說"我有d事~遲d打比你啦~"當然只是說說而已~
對於自己的冷淡反應,連自己都有點訝異....
究竟我是怕重蹈覆彻....還是我開始討厭他了....定還是這已漸漸成了我的習慣?習慣隨時防避著他......習慣逃得遠遠的~
言而~短短的一通電話....卻打亂了我整個下午的思緒....

台長: 紫軒
人氣(5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