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7 01:21:04| 人氣3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哉假期-親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就是今天

答應留下來陪伴親愛的

然後約一約就跑出去玩了

我們很隨意的兩人遊玩

有點晚出門

接著 就跑出去等公車

首先第一站是 老地方

很順利 吃飽飽

我一直跟親愛的說 我昨天喵到 三芝小豬在過兩站

親愛的相信我

結果我們一直走走走走

發現不對勁 還好久

結果我就想說 去問問前面洗撲撲的女生

他就說ㄟˋ 還需要3KM喔

我們就返回去等公車了

等好久-接著 親愛的去看站牌說大概還需要過兩站

等30分多鐘有吧!!

車子來了呼嘯而過

我們上車了 過兩站又下車

景點看到了 但是還很遙遠

還差一站 但真有點距離

我們又繼續等公車

又來依班

司機問我說 我要到哪裡

我說前面我就要下了

結果司機跟我們小聊一下

他跟後面女生都笑了:)

在等公車的過程中我們還遇到怪人

一個開著廂型車的車子大喊

想載我們一程。。。

親愛的 證明我們還是有人要載的好嗎?

公車雖難等 是吧!!

一路上我們就玩玩玩

到目的地我們就拍拍拍

結果還玩起腳架來了

總算派上用場

總之今天又累又好笑

但好心情是照片也多了

噢噢噢~

真悠哉又美麗的一天

但是風太大了一點ˊˋ

不討喜欸

還有真害怕以後你不敢跟我出門

哈哈哈哈 因為雖然是直路

但迷路迷很大@@

親愛的

下一站要去哪?

我等你噢?

台長: 星晴晨曦→巧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dear
=)

今天真的好有笑點耶

哎唷,放心啦,我還是會跟妳出去的啦

今天多虧了腳架兄,我們的合照才能如此的順利
妳說是不是啊!!!哈哈

說到司機就覺得好笑,還說就在前面,叫我們用走的~明明就很遠嘛,是不是!!

妳看看,妳不用去露腿就有人在大喊~
快跟你愛人講!!!

今天真的很歡樂~

下一站嘛~~~!

等我想出來~再告訴妳 ;p
2009-04-27 01:28:57
版主回應
對阿

大學三年

我看我第一次這麼瘋狂就是跟你

你還會跟我出去我就放心多了

哈哈XDDDD

腳架兇第一次出馬欸

你看看又是跟你 嘻嘻嘻嘻!!

只是好妙 我自己也玩上癮了

根本不用拜託別人幫我們拍拍

司機一定對老婆也不貼心

叫兩個女生用走的還馬路邊 又偷笑我們

哼哼= =

對阿 我一定會跟他講的 >ˇ<

歡樂又搞笑但有點累 我都在車上睡著了

下一站 我等你:)
2009-04-27 21:4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