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18:09:04|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帶點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一上校車 ~ 就好想睡唷!
因為昨天太晚睡了~ 所以就降子= ="
唉...一路睡到學校之後~
熊熊一下校車(呼~超冷的啦!)
第一節上計蓋客~
計概老師沒來~(是李豪華代上)
這老師~ 我有欣賞到!!
幽默帶點褲酷的氣氛~
明明自己講出來的話就很好笑~
自己卻ㄍ一ㄥ在這理!
超嚴肅的!!
他講了一3則鬼故事~
真低是有被他嚇到~~
他真的很嚴肅..我絕低他瞞特別低老師~
呵呵~
他講完了 還叫我們不要想太多~
現在的老師很脆弱 經不起被告唷~
聽到就好想笑...
我今天也有點小倒楣拉~
他要點人上台寫題目...
結果他縮 今天幾號?
我想 好想是我 他就縮 26號誰??
後來我臉就紅了~ 哇咧!!
他縮 上來寫寫上執行程式的題目~
我答案寫出來了 還叫我寫算試!!
超緊張的啦!
後來國文課又被點到~
我一直心跳~ 好誇張@@~
後來數學課真的上不下去了...
我就一直玩= ="
唉~墮落了!
哈哈~~
後來等校車的時候 ~我門大夥兒在那聊天= ="
似乎寮很大啊!= ="
哈哈 有烙到!!
大家都一直看我們 呵呵~~

祝福拔拔&辦桌生日快樂唷><"
C~今天唱了4次生日快樂了啦!!
呵呵~~
班上低朋友感情越來越好了捏!
我愛~呼~除了 唉~~~><"
我又怒了@@~
CC~

不過今晚後低日子就是....
我可以玩幾天了吧!!
唉~@@~


開學後的我 要往我的目標前進...
笨蛋瀅 小柯  我們一起加油吧!!
永遠低(好朋友~)

至於雅君 你= ="
對不起了!
我們程度差太多了~~
你成績太好了啦><"
不過 有緣低話 就是 我們低萬能嚕!

撲...
我想縮聲(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
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陳御僑

我對你真的想放棄了...
可是我又不想讓你哭ˊˋ
但是 我對你的感覺又變差了...
雖然你沒怎樣~
可是總覺得你一點也不在乎我~
上次我也跟你講了~
可是 你也只是道歉 ~
我還能縮啥?
如果 我講低太狠 你又會 那樣?
我怎感@@~
我現在要怎做 ? 我也不知道~
因為你對我又很好 要我下狠心 我又會對你很愧疚~
我想 我們沒到哪裡吧!?
我知道你對我感情放很深~?
可是講難聽一點~
我沒跟你聯絡 我不會心痛的感覺 我不會哭~
只能變成回憶~
可是 我覺得 我們真的不合吧!
我知道你想回到過去~ 可是國中的那些種種已經不見了!
你董嗎??
我們的思想都在改變~
你知道嗎?
我們長大了~
你知道嗎?
怎麼辦咧?? 誰能跟我講咧??
sos....
我打的網誌 你看不到 (因為我縮不出口)
我真的很希望 你想想~
我們真的適合在一起嗎????
想想芭~
國中的1年 ~ 跟你在一起是真的很開心!
旦高中 沒啥在連絡了 各分南北了呀!
我在南 你在北~沒錯~
我在這所學校壓力真低很大 (我失誤了)
可是 現在 你知道我低感覺嗎?
是的 我在高中被傷過 我知道心痛的感覺~
可是我並沒有回去找你~
我也是自己難過 我也是找自己信任的學長講~
我心情也是慢慢調適來的~
這些話我真的不知道怎跟你講><"
我也不可能把新聞台網址給你!
唉!
我再想辦法八!

台長: 星晴晨曦→巧喵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