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8 01:14:4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o~

有點小忙碌的一天!!

早上考平 片假名互換~

我當機了 = ="

好像幾乎考試都在當機吼 哈哈~

好笑 >ˇ<



中午過後就市我的忙碌時間了...

下午一下說要開班會 一下說要聽演講~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宣布下去...

算了!

之後我就跟秘書去聽大叔那遠距平台的操作使用

yo~感覺好慎重唷!

幾乎都是老師ˊˋ

哈~


下課就是班級比賽 籃球

我們班輸了~

有點難過 上半場贏了耶..下半場輸了~

但是大家盡力就好︿︿

可是要回去聽見對方說了一些很自大的話

我真的很想給她扒下去...

她說:怎麼感覺好像在和笑朋友打籃球啊?

我們想說 要去玩玩的 結果就贏了= ="

還有很多~ 我和秘書在後面聽了好傻眼 ~

埃~真是難過的一天!!


回來搞通識作業...

整個快瘋掉啦!!

吼 ><

一份作業既然動到5個人出手~

傻眼~

吼~氣到不型!

超想哭的啦!!

>ˇ<



今年跨年end我到底會怎過 我還是不知道耶!?

唉...悶啊!

都還沒來個決定 ~煩


晚安!

台長: 星晴晨曦→巧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