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00:43:03| 人氣1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幸福阿  姊妹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了超大超大的雨
沒上班
弄好去找我寶貝
我們先去吃飯然後陪他打了兩小時的電腦
好無聊 真的
因為我不會玩遊戲
我只會聊即時跟逛家族= =
時間快到時
感覺到你的不對勁
問了很久你才說原因
很開心現在我在你心中的地位是那麼的重
整個笑得很甜
挽著你的手要你不要擔心
給了你好多好多的保證
都是真的!!
後來拉著你去打撞球
走去的路上雖然有撐傘
但兩人還是濕
到富國我就把鞋子給脫了
哈哈
剛開始打還是都只有我在機哩瓜拉講個不停
知道你還在悶所以想盡辦法讓你開心
越打越起勁
兩人笑到肚子痛
你都一直犯規
還是最喜歡看你笑笑的樣子
因為這樣我就覺得我們離幸福又更進一步了
看著你的背影
我告訴自己
這就是我要依靠一輩子的男人
這就是我要愛他一輩子的男人
看著你打撞球的樣子
感覺就好像真的回到了從前開心的日子
一起喝著同一瓶生活綠茶
抽著同一根煙
吵著要阿姨換歌
你撞球比我強〈我不甘心啦ˋˊ〉
嘴角上揚的角度
剛好拋出我們愛情的拋物線
完美。

白沙灣之旅...
超開心的
兩人真的就像夫妻一樣
形影不離
〈姊妹們對不起下次不會出去玩會先顧〉
出發前你凌晨就來我家陪我睡覺 ^^
一起騎車去買宵夜
早上一起出發
玩完兩個人在小胖家完全睡死
睡到隔天
哈哈
愛死你了
不過我更愛姊妹

台長: 快快甜蜜蜜吧 ^.*
人氣(1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最白痴的人
你很好以為我真蛇ㄇ都不知道ㄇ?
謝謝你那樣的利用我!!朋友不用當了!!
只能說我笨........
欠我的馬上還來!!!!!!就互不相欠..不想跟你這種人當朋友....祝你幸福
2006-06-09 20:19: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