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14:25:19|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在光啟上課
媽的
好冷 = = 
昨天寶貝來店裡陪我上班
好開心 ︿︿*
他來的時候我在折衣服
他打了我一下還我嚇一跳

我折了一下衣服就去陪他
他一直撕膠帶來玩
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真的很像小孩子耶他
後來我叫他去買布丁給我吃
他自己也買了一個不知道沙小的巧克力布丁
他說他的很難吃 = = 
然後說什麼叫我吃完  ˋˊ
什麼東西嘛
這樣當人家老公的啦  ><
然後我們就一直鬧鬧鬧

習慣的伸手摸了他的臉
很幸福的感覺
最愛的他終於回到了自己的身邊
這次真的要好好珍惜
我問他怕不怕我會被搶走他說不怕

太有信心我ㄧ定不會跑是吧  = = 
覺得好像自己怎麼樣都無所謂...
不過我對自己說
是他對我們這段感情有信心
^^*
凡事往好的地方想就好了嘛~





好睏好睏ˊˋ
我好想睡覺。。。

台長: 快快甜蜜蜜吧 ^.*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