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21:34:15|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末的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晚上跟寶貝講了好久好久的電話
我問他:你明天中午要不要載我陪我去開店上班阿~
他問:怎麼載
我說:騎我的車阿
他說:那你回來怎麼辦
我說:我叫朋友載
他說:誰
我說:朋友
他說:阿誰
我說:朋友咩
然後他就猶豫很久
一直恩~ 恩~ 恩~
然後說:你還是自己去好了
我說:吼~ 為什麼
他又恩~恩~恩~很久說:因為我不想你給別人載
聽到這我當然是樂開懷
這是吃醋吃醋嗎  XD
我說:可是我想給你載阿!那我叫賤兔載嘛~好不好啦!
他終於答應...歐耶斯!
隔天就給他載囉
我要他陪我到開完店他說好
然後他去買東西給我吃   
買鍋貼
他自己都不吃 ><
他買了兩瓶綠茶
我要喝的時候 

為什麼我的那瓶已經喝過然後沒吸管
拿起來搖一姚
大概剩一半
我很疑惑的看著他
他就把他手中那瓶綠茶〈他正在喝〉的吸管
拔起來放到我那一瓶的洞口

我哭笑不得
不過我還是喝了
很幸福的感覺  
臉有小紅一下
︿︿*
後來客人陸陸續續進來
他就說要先回去了
我跟他說騎車要小心~~
這是禮拜六的約會  ︿︿*







禮拜天也是他載我
我們去湯城
去陪他媽咪也是我媽咪~
過母親節
還有他弟他妹還有他兩個表姊
呵呵
蠻開心的
妹妹買了蛋糕來
媽媽切給我們吃
然後吃吃吃
我寶貝是非常快  超快
我慢慢吃...
然後我不知道在恍什麼神叉子掉到地上
他那時在咬他的叉子
然後看了一下我
就把他的叉子遞給我
一付我是小朋友的臉
哈哈
有人寵的感覺很好  ︿︿
今天寫信給他阿
我跟信中他說要回歐
沒抱太大希望
下課時小布拿著一個愛心來給我
我愣了一下
拆開
整個樂翻
寶貝老公寫的耶 ︿︿*
超愛你的超愛超愛  
感情這次真的是一點一滴的恢復
好開心阿
不過面對著快畢業他跟我都必須努力工作的日子的來臨
心有點忐忑不安
害怕原本在一起的時間就不多了
進而變得少之又少
不過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再一起很久很久︿︿*
今年的情人節
我一定有你陪
今年我的生日
我一定有你陪
未來的日子裡
我一定有你陪
不要說永遠
這個字眼太過於奢求
我只要彼此是真心對待就夠了
但如果可以當然是最棒的  ︿︿*

台長: 快快甜蜜蜜吧 ^.*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