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3 11:36:24| 人氣1,7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乎不顯影的昆明



這是在昆明四天吧
唯一的速寫
我對這個城市的期望過高
或者說我期望的那個昆明只存於在文化大革命前

“四季如春,是最適合居住的城市”
應該是身處在自然的花草山水中
結果就是氣候比較好的一般城市而已
城市裡的動物園植物園人工的痕跡也太分明


   


車站廣場

     

不管怎麼樣
公共規劃就是不能忘記廁所
不然小鳥自己會找到出口


 


===================

到石林的團體遊含車費和門票是100人民幣
如果自己去
門票就要170人民幣
實在是看不懂旅行社到底賠不賠錢?

我就報名了

這張是上車前⋯⋯

 

購物點多到我都記不得
這是其中也是的一張拍的銀器



石林⋯⋯意興闌珊的時候老天也不肯給你好光線
整天就是這種散漫的光線
天空死白
石頭沒立體感

我就無精打采地繞完景區
坐上遊覽車回昆明

     

台長: ⊙﹏⊙
人氣(1,70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雲南 |
此分類下一篇:昆明~大理 小張&小魏
此分類上一篇:元陽....哈尼時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