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8 22:16:5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十兩金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沒聯絡的阿海突然打電話來給我~


「小飛~你啊~糗大了!」

「安怎!!」

「我在交友網上看到你的資料啦~才畢業二年多,你整個沒行情!!慘!! 」

「慘屁啊!!還不是"安仔"寄給我那站的資料~看看挺有趣的就登入了~而且啊~呵~~現在登入還有機會獲得鑽石及黃金呢~我跟安仔聯手~~哈哈哈哈(手插腰,頭往後仰)~~」

「不過~~你心裡沒有一點期待嗎??」

「ㄟ~老實說~不敢想了!從玩網路以來遇到多少恐龍你又不是不知!!再期待~~又要去收驚了!!」

「也是啦~大家都是被嚇大的!>_<~....你呢~最近過的如何??」

「還不是一樣!每天跟群沒搞頭的人和在一起!」

「那你還跟他們混!」

「唉!沒辦法啊~我恰巧就是沒搞頭隊長咩!對了!!!」

「安怎?」

「我才登入幾小時而已,你怎麼知道的!!??」

「哈哈哈哈(手插腰,頭往後仰)~~我也是為了鑽石及黃金啊~!!」

「你個屁啦!!沒搞頭就大方承認咩!!」




唉~無遠弗界的網路世界,把真實人生都給框住了!不禁悲從中來~慘哉~~!!


台長: 飛ちゃん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