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1 15:43:41| 人氣1,13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廁大便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工作的這層樓有四家公司,二間日本貿易商,一間神祕的ASP網路公司,另一間就是我公司。

日本商跟我公司都在這層樓多年了,神祕的ASP公司是去年搬來的,為啥說它神祕呢,因為它的人員總是一陣子就換一批,而訪客也多的像傳銷公司似的,怎觀察都是間怪怪的公司,除了在電梯及廁所會遇到外,幾乎沒有任何交集。

一開始大家到是相安無事,直到有一天,女廁的其中一間蹲式馬桶外出現了一條細小的大便,總機妹的一聲傳呼下,全公司都知某間女廁有大便,在掃地歐巴桑來之前別去上,然後公司的女職員們就開始用msn猜測是誰大的,大家除了要撇清是自己外,也順便把平日看不順眼的人合理化成「她就是會大在外面的人」,在歐巴桑的咒罵聲下,這事也就結束了。

之後隔了幾天,又出現大在外面的大便,這下大家開始有點氣憤了,msn上又是一陣亂猜亂罵,我在相信人性本善的理念下,提出了也許是狗的說法,同事們不相信,不過我到是主動的在女廁貼了「請將愛犬便便處理乾淨」的字條,結果証明無效,大在馬桶外的情形愈來愈嚴重,幾乎到了三天二頭就有大便淪落在外的命運,更誇張的是連生理期也沒沖,常常打開廁所門時跟命案現場沒二樣。之後將標語改成「大便請投三分球」「生理期請勿製造命案現場」等都沒效,大便依然常出現。

到底是誰呢,會故意把廁所弄那樣髒,大家都覺得是那間神祕的ASP公司的職員,因為他們未搬來之前,都沒這種狀況,但沒証據也不能亂說,直到有天我加班,二間日本商都走光了,剩下我及二位在開會的同事,及神祕ASP公司的人,我開會開到一半跑去上廁所,上完出來時,隔壁間的人也出來了,是神祕ASP公司的人,我在洗手時突然好奇的一想,不會是她吧,然後跑去她上過的那間,打開一看,大便現身!!!果然是她,那小姐穿著打扮很時髦,人長的也不錯,不知是啥動力讓她非得把大便大在外面,把廁所搞的髒兮兮的,再怎樣生活懶散的人都不應該把大便大在外面,而且是累犯,標語都貼了,再怎說沒注意都不能說服別人吧。

隔天大家都知這事,同事叫我去警告那個小姐,因為我是証人,我怎想都覺得不妥,為了一條大便跑去興師問罪實在不是個文明上班族會去作的事情啊~

不過同事到是想出了狠招,只要看到那個女的去上廁所,就會故意在廁所裡大談大便事件,罵那個亂大便的人,用各種狠毒的話語。

然後,那女不知啥時就消失了,大便也沒在出現過,連命案現場的情形也沒了,大家就當沒這回事了…

只不過很想問問她把大便大在外面的動力是什麼,是報復嗎,還是另有隱情,一切疑問都隨著乾淨的廁所沖走了。



台長: 飛ちゃん
人氣(1,13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杰仔
真的有這麼有自信的女孩拉了大便不沖嗎?好多時長得漂亮的女人總愛坐著時把腳放到枱上,或屈著腳踩著自己的屁股邊,那種女人好像認為自己的腳放到那裡也不會令人反感.因為她自小就養成這樣但因長得漂亮不單沒人罵她.甚至簡中有人還讚她的腳迷人.難道拉了大便不沖水的女人也像呢種心態..很可愛..
2008-04-15 02:33:33
花仔
路過看到這段文章,不是吧,那大便在外的女孩應該自信程度去到頂峰了.倒不如叫她去男生家門大便吧,男生定不會討厭.
2010-01-16 04:14:19
煒仔
請問如何可以聯絡妳文章中提到的ASP的喜愛(大便在馬桶)外的女孩?我很想結識她,我己等了大半生只想等一個像她那樣的女孩,我愿意愛她一生一世.很想去了解她內心的深處直到白頭到老也至死不變.......
2010-09-23 04:40:46
煒仔
如果找到她的聯絡方法請立即通知我.我想追求她.跪她示愛,真心愛她..請各位幫忙,聯絡我的方法可sedn e-mail給我.jack9218@macau.ctm.net
2010-09-23 04:49:27
煒仔
一直至到今天,足足十年有多了,也沒有答案,我一直找一個這樣的女孩,溫柔體貼的一起生活,我由黑頭等到白頭了也從沒有遇到一個.....我很痛苦!
2020-02-01 09:33: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