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4 11:16:32| 人氣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杜德偉跟燒酒螺惹的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看綜藝節目,那天討論的主題是最噁心的接吻經驗,當天來賓講了一堆,我只記得杜德偉說他最噁心的接吻經驗是「親的過程中還吸出菜渣…」,講完時他還吸了一下牙,那聲音…~_~"

天啊,這實在是太噁了,當時年紀小的我,把接吻視為一件噁心的事,不過也養成了使用牙線的好習慣。

之後有機會接吻時,就會想到杜德偉當時的臉…吃完飯後,當然是不成啦
至於相處時,氣氛對了,就會要求能去刷個牙,最好再用牙線挑一挑,當事前準備都完成時,大多小鳥式親嘴,啵一下就結束了,沒辦法啊,都冷了…還超清涼呢。

除了這個以外,還有一件事也是令我頭皮發麻的

高中時英文老師說他相親的對象臉上長滿了痘痘,他都很怕親他時,親到臉頰會像吃燒酒螺般的把膿吸出來,對方也說,他有時洗臉,毛巾一擦,上面都是血…

哇…從此不吃燒酒螺,而且特別注意臉上長滿痘痘的人

當時跟一個男同學走的很近,有天他冒了顆他媽的大痘痘,一擠會噴出來的那種,然後我就漸漸疏遠他了,現在想想還真幼稚…

有時在路上看到痘痘情侶,在那互相磨稱,都很擔心會發生燒酒螺流血事件。


唉,常被這種小事控制著…

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變成孤單老人。












台長: 飛ちゃん
人氣(3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