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12:19:00| 人氣5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禁談話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狀況一
************
午後閒閒的下午

妹:我"那裡"好像發炎了~
姐:怎會這樣,你男友傳染給你的嗎!!
妹:不太可能,我最近都沒跟他作耶~
媽:啊~~通通給我住嘴!!!

狀況二
************
電影「新婚告急」裡,女主角在新婚夜大哭

新娘:嗚~~明天我父母就知我被你開苞了~~
新郎:開苞!!拜託~你大學時就被開苞了~
新娘:我知道~不過明天他們就100%的確定了~~~嗚~~~

狀況三
************
電影「8 miles」裡,阿姆他媽跟他說…

姆媽:最近性生活出了點狀況…
阿姆:別跟我說這個!
姆媽:他不願意舔我下面~
阿姆:啊~~住嘴~~我不要聽!!


親子間的性話題,只限於聊別人家的事,自家的事提不得,不懂事時,一直追問小孩從哪來,懂事後,別人家的小孩是受精卵變來的,而自己最好是從石頭中磞出來的。子女幻想父母的作愛過程or父母想像著可愛乖巧的小孩叉開大腿被不知哪家的野男孩衝剌著,都是一件挺噁的事。

原本以為只有東方人的社會比較保守,但看了不少西方電影裡,只要演到親子間對彼此的性狀況時,大多都是迴避的。

「心的方向」一片中,尼克傑克遜的未來親家對他說,你女兒的性需求只有我兒子能滿足,他的臉瞬間呆掉,在面對女兒時眼神開始飄。


也許哪天會聽到這種對話

子:爸!我最近舉不起來~
爸:兒~別擔心,老爸報你一帖好的~
然後父子一起對飲藥酒…

or

女:媽!我老是沒法高潮~
母:女~別擔心,試試老媽這招~
然後母女一起練十八招…


也許還是有這種家庭
不過,不許發生在我家~





台長: 飛ちゃん
人氣(5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