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26 22:01:42|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彼慧燈一燭,覺照一切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清晨突然夢見一位?從未見過的網友入我夢境 ( 似乎是來道別)!我印象認識她也有十幾年了?剛上 facebook 認識的,就偶爾過年打個招呼!但這幾年似乎都沒有音訊!所以我一早就在查此人目前如何?但花了幾個小時仍然找不到此人(我把過去的資訊翻了再翻,因為過去曾留言人的人太多,連 facebook 也當了跑不動?只好放棄了)!只希望有緣認識的每個人都平安&安好!人生珍惜當下!因為誰都無法預料下個轉身?又是誰離開了(好好珍惜在世難得的緣份&友誼,因為在人海中要相識並不容易?哪怕是一生都未曾蒙面的網友)!

從最近看非常多的「道書」,每個修行人(三教殊途、同歸太極)因成長過程雜染了非常多的貪、嗔、痴,造就了如今的自己,所以修行最終的目的?就是回到你自己嬰兒時的自己(修道人終其一生努力的目標,明性澈源、欲了生死)。稟陰陽之炁以受生,得清濁之炁以分形。

無欲也無求,天真似嬰兒。

乾坤定其位,坎離水火濟。

欲求其真理,深悟不執迷。

虛心以養性,靜候以凝命。

寧靜以致遠,淡泊以明志。

真龍沙一會,乃渴慕仙風。

清虛之大道,至誠而入門。

正心修其身,至誠傳至道。

陰陽之精萃,常靜亦常清。

藏氣養慧真,仙風道骨存。

靈療,就我目前的看法!端看施咒的人的修為(能量)高低,另一種是請神靈前來幫(這自然也分氣天與理天神明,或者上來的只是一般分靈?亦或者請到的只是地仙或鬼王等陰神)。所以靈療的效果差異極大!自然是本尊神靈前來的能量最大,但是我們一般來說並不容易直接接觸到!所以間接都是跟分靈來接觸(雖然說遇重大事件,法界在通報速度極快)!但目前最大問題反而不是分靈的問題?是乩身的素質問題!乩身的修為直接關係到,他能接觸到什麼層次的神明!

神明找乩身但不能抗拒嗎?其實可以!既然是有緣,只要跟他說說你目前的問題?真正的神明不會太為難你的。除非你遇到的是低層次的靈前來附,那就有理講不通了!因為他也不想再去等待其它因緣了?所以只能直接纏著你最快!這些神靈層次都不高(自然有理講不通)。真的有修為的神靈(氣天&理天神明,我們稱呼他為正神)找乩身,還是會看當事人意願還有此人修為程度!通常講不通的神靈,其實層次都不會很高(鬼道眾生最多)。

再來你要有個概念!不管氣天&理天神尊,他們其實不一定要透過乩身向你轉達?他們都有真正「神通」有事要跟你說?入你夢就可以這是最直接的。所以目前坊間很多都把鬼道眾生,迎回來當主神的非常多!我自己朋友也是(我跟他說,他不信!)抱一尊落難神明回來說是什麼將軍?其實就鬼道眾生(就因為看不到?自然不會覺得可怕!)鬼道眾生也都有神通(佛教稱他們是報得的神通)。他要的是香火,我朋友要的是生意興隆!所以就是各取所需(但可別忘了?請鬼容易送鬼難!)。這裡你或許會問?人家可以有領旨的(領了旨,只是有經過天人的允許)並不意謂?他就能從鬼道眾生的身份跳躍成天人。

這裡來講個,神明入夢靈療的例子(其實我曾於過去文章提到過),西藏大昭寺的大黑天(從幾千公里遠跨海前來幫我靈療)。2019 6 27 想說睡個午覺,結果遇到個力大無窮,但個子不高、皮膚柚黑的神明,說要幫我調一下身體!我們就來到個地方,我站定後他一下就把我整個人倒轉過來(像在抓小雞一樣容易),等我倒立過來竟然看到,在我站立的地方還刻上有我的名字、出生、年、月、日(是用金色的漢字所寫成的)。他用針從我腳底板插入(我猜那是無形針,因為一點也沒感覺到痛),然後看了看我的出生年、月、日,要我謹記一件事(這比較隱私,所以就不公開)?其他就沒什麼需要注意 ! 他在離開前再把針抽出,順便將我體內的一些穢氣清理乾淨。

隨文記載:

來說一段當年的故事,成語中有一句叫「不見棺材不掉淚」!我父親走後一二天我還沒有什麼感覺?直到舅舅(台南財源棺木店)來電要我們去看大房(台語棺木的意思),我們去到舅舅安平停放棺木的工廠。他問我們,說幫我們預留了這口上好的棺木,就留給我父親看我們意思如何?看完後回程,我才真正流下淚來而且像水龍頭一樣?怎麼都止不住(第一次流過這麼多淚,我才意會到什麼?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語末:

天地造化竊之陰陽,萬有皆空諸緣不染。

借假修真以真化假,出死入生直達道岸。

修真之道首戒酒色,未修仙道先修人道。

八卦三元五行四象,先天之氣不假外求。

金丹之道真靈一味,非色非空即色即空。

陰陽合德皆歸於真,悟之超死迷入鬼窟。

john 2023 5 26

明治 23 年 (1890) 原田直次郎所繪騎龍觀音

台長: john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