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09 14:20:27| 人氣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處祈求千處應、苦海常做渡人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在微信遇到,在台南大觀音亭認識的朋友紅孩兒,沒想到他還記得我呢 ? 當年馬來西亞有位師姐病危時,就是由他幫忙與地藏菩薩來溝通的,算一算這樣也有六、七年了,當年我們一群人,差不多同一時間走進宗教領域,好像至今差不多都四散了。

甲跟乙不合、丙又跟甲不合,還好我跟大家都還不錯 ( 因為我跟誰都沒利益上的衝突 ),改天可能要換我來號召,大家一起出來見個面,這樣或許可以化解大家的岐見了。

要當個宗教師很不容易的,但是我還是覺得若要幫人,就單純當志工這樣最沒爭議,不管在現實生活中,還是網路我認識的宗教師不少,但是我在認識這麼多的宗教師中,還很少遇見幾個及格的 ? 或許這麼說會得罪不少朋友,但是大家不妨捫心自問,你是否曾背離了自己初衷呢 ?

宗教上一但涉入了「金錢」與「利益」,誰都跳入黃河都洗不清的,所以為什麼我前言就提及,就單純當個「宗教志工」,這樣來幫助需要的人來服務最沒爭議,真心期待將來有越來越多這樣的人,投入「宗教志工」行列,秉持著觀世音菩薩的精神「千處祈求千處應、苦海常做渡人舟」。

通靈這個區塊,自古就被列為神秘經驗,直至今天還是很多人沒法理解 ? 所以爭議也一直沒少過,就我個人接觸的心得是,你去接觸一百個通靈人,竟有高達一百個不同解答,這有點像白話的各說各話似的,但通靈就全然不可信了嗎 ? 那倒也未必,但是就看通靈人的心態是否偏了,但是請你記住一個原則是,好的宗教師是無欲也無求的。

正如 ~

華嚴經云:「不為自己求安樂 ,但願眾生得離苦。」

john 2016 10 9




台長: john
人氣(5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