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29 23:57:03| 人氣8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貴的回憶與承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談起偉士牌機車,從小對它就有一份濃濃的感情,我家這台偉士牌是 1968 購入的,等於是在我出生前一年買的,小時候我就都會幫他擦拭,所以他的結構我很小時就很清楚,記得我小時候我父親載我時,我都站在前面,這台車丟在我家閒置很久了,我父親曾說將來等我有錢再去整理他,他說騎起來肯定很拉風的。


後來我父親走了,這時我才下決心把他送去修理,倒是真的花不少錢是真的,因為凡是求好心切的我什麼都買原廠的東西,十八年前我光找零件就問了好多地方,零件就是一樣一樣買,正式修好他時我還騎去我父親墳前讓他看,告訴他我把車修好了。


當年剛修好時,說真話我其實不太習慣騎這種車,我曾在台南市臨安路十字路口,發生一件不可思議的事,因為偉士牌是手把換檔,我不太會換檔,所以那次打錯檔車子衝了出去,說也奇怪我被一股很大的力量,把我從後頭給抓了回來,我真的嚇了一大跳,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因為那力量很大,大家試著想像車子衝出的力量,到底需要多少力量方能抵銷呢?真的不知道那時是誰幫了我,不然剛好與急速而來的汽車撞一起了。


因為被嚇過一次後所以我真的很少騎它了,我在去看古董偉士牌車展,與一位劉先生聊起偉士牌機車,方知我家這台是目前台灣稀有車種,劉先生告訴我這輛車很珍貴的千萬不能賣的,我說不會的至少在我名下是絕對不會的。因為它對我個人來說,是一份珍貴的回憶與承諾。

 

請大家注意看1968 年的偉士牌是沒有方向燈的。

 

John 2016 3 28



台長: john
人氣(8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