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17:00:03|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對師父修信念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自己在觀師長功德這部分,
很少在練習,
所以有時候對師父是否知道,會沒有感覺,

所以我決定,要好好練習...

剛剛聽廣論,有一個地方覺得有感覺,
師父說,他年輕的時候沒學到廣論,所以白走了很多路...
昨天去參加園區培訓,看見如證法師對真相課程的開示,
有一個段落提到,師父當初發起很大的承擔心,
將廣論傳下來,是經過很大的挑戰,但是師父都沒有退...

所以現在,年輕的我,也才學得到...


在這邊,我發現我有一個理路是:
因為師父...所以我才可以...


台長: treer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對如證法師觀功念恩
此分類上一篇:師父的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