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3 00:58:52| 人氣622| 回應0 | 上一篇

戀上咖啡香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突然變的很愛喝咖啡

有時連我自己都無法理解

究竟只是單純的愛喝還是只是愛上了它那種獨特的香氣

其實我以前很討厭喝咖啡

真正喜歡上咖啡

是在我20歲那年

那時剛和男朋友分手的我

認識了一個算是大我6歲的哥哥

原本是在我工作場合中認識後才漸漸變的熟稔起來

他是一個大學生

而我只是學生餐廳一個打工小妹

偶然的聊天裡

他知道了我想要繼續讀書的想法

也知道我的數學實在爛的可以

於是他提出了免費幫我補習的想法

也因為如此我們漸漸地越走越近

但始終沒有跨出那條線

後來他去咖啡館打工

我因為也沒了工作

他跟咖啡館的店長介紹我去那裡打工

有天晚上我們一起值晚班

那天天氣很冷

但小小的咖啡館裡卻是充滿溫暖

那天的客人不多

店裡播放著充滿復古風情的爵士樂

咖啡香氣四溢

我聽著他說起他和前女友的故事

我看著咖啡壺裡的咖啡沸騰了起來

我問自己為什麼會如此耐心又專注的聽著

看著他的眼睛時

我忽然明白了

原來是愛情悄悄地來了

就是從這一刻開始

我愛上了咖啡

喜愛它那種苦中帶甜的滋味

我愛上了咖啡香

喜愛它那種迷惑又無法自拔的氣息

就好像愛情

它擁有著千百種感覺

但它就是如此糾結你的心

儘管那時的我只是小小的暗戀

儘管我與他也並無任何結果

但回想這一段

我仍覺得甘甜

因為人生

就是要有許許多多的回憶去堆砌

才會顯得豐富與美好

也因我戀上了咖啡

才更得以保存這一段段的美麗

你或妳

也是否和我一樣

曾經或現在

戀上了這與眾不同的咖啡香呢

 

 

台長: 雪夜
人氣(62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抒情手札 |
此分類上一篇:神啊!請聽我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