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5 10:39:02| 人氣8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啊!請聽我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想

我這個人是否太愛多管閒事了一點

說好聽點是為人家好

說難聽點...

說穿了根本就是雞婆
搞不好人家心裡根本就不把你當一回事

我想.....

我最近給人的感覺

只能用顧人怨三個字來形容吧╮(﹀_﹀")╭

心情差......

煩惱的卻都不是自己的事情

有太多不能說的壓力與秘密......
卻也知道

自己無法眼睜睜的坐視不管

心裡一直有個天秤

但卻是搖擺不定......

知道自己該做的

應該是正確的選擇

但.....事與願違......

不自覺的感覺又做了違反道義的事

真是.....

心事誰人知啊!........

該怎麼做

才能是最好的方法.....

我都已經快要不知道了!

唉!.............................

連帶地讓我最近嘆氣的次數增加了不少..

我真是.......
三聲嘆無奈呀!

也因為如此

感覺自己

漸漸地變成了一個讓人討厭的角色了!

問天若有答案的話

我還真是想問耶!

如果上帝能給我建議的話啦!

我想我會十二萬分的感激你的
但.....

我突然又想到.....

我不是上帝的信徒

而是阿彌陀佛的.......

結果......結論是.....

唉!沒有答案也還沒有結果!

我看......仰天長嘯.......
"神阿!您救救我吧!"


台長: 雪夜
人氣(8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抒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戀上咖啡香
此分類上一篇:思念

(悄悄話)
2010-03-30 20:4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