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2 23:31:0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混亂的這禮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這禮拜
真TMD混亂阿(請原諒我說髒話!!)

該怎麼解釋呢

恩  首先是莫名其妙接到公司通知要上課
上課好阿!!  問了一下是上啥

「上堆高機」會計跩跩說著
『喔  上堆高機阿!!
    啥  啥鬼東西  堆高機
    老子是實驗室人員
    你TMD叫我去上室外的堆高機課
    有沒有搞錯阿!!』

『啥 是我老頭下的命令!!
     你.....我去!!』

恩  就這樣  我就莫名其妙的跑去上這個課

第一天上課  今天禮拜二
坐上公車  看著滿車的年輕學生妹
哇~  好年輕喔
青春ㄟ肉體 
腦海中突然不知道從哪飄過的一句話
好像是  張菲說的  我就愛青春ㄟ肉體

疑  怎突然有種懷孕的感覺呢

TMD  我不會是對青春的肉體感到反胃吧
恩  一定是這樣  我應該是人妻控才對(宗主說的)

第一天上課就這樣在年輕ㄟ肉體包圍下過了
也反胃了一晚

第二天   禮拜三
我又提早出門去上課去
結果呢  今天比較早離開
沒遇到學生  很好 
來到吉野家  點了兩份大牛X
恩  滿足阿
走到教室門口...

「同學 同學 ~」教室門口的小姐說著 
『怎樣~』我一臉滿足的回著頭說著
「今天不用上課喔~」教室門口那粉很厚的小辣妹說著
『喔~  OK阿!! ~』我摸著肚子繼續往教室邁進
『幹  三小  今天不用上課~拎老師ㄟ卡好大水餃~ 那我跑來是腦殘嗎?』

就這樣  一路質疑自己是不是腦殘的結束了第二天

第三天  喔 禮拜四耶

今天仔細看了課表
恩  要上課  沒錯了
洗完澡  上了公車
疑  今天又是一群青春ㄟ肉體
哇賽  這個粉太厚
恩  這個適合當奶媽可惜太醜
哇賽  這個可愛又有愛心  讓位給老先生坐  不錯不錯
疑  今天怎對學生妹有興趣了
哇勒  難不成  我那天是暈車
恩   打死不承認  我怎可能暈車呢
我好歹當初是軍艦兵退伍的
都不暈船的  怎可能暈車呢
打死不承認  哼哼
我一定是對青春ㄟ肉體不感興趣  一定是這樣

就這樣  堅持死不承認的過了第三天

第四天  週伍
今天的老師  恩  很不像老師
我一直懷疑他走錯教室
因為...他故意拿他水某的照片一直刺激的我(TMD欺負我沒女友就是了)
而且...他的幹  比我說的還多(因為他講課  我聽課)
就這樣  他一嘴幹到下課
然後  突然筆試
瞎  筆試  TMD的我都沒看過書耶
就這樣考試  筆試沒過很丟臉耶
天阿  怎有一堆題目我都沒看過
瞎瞇  載啥東西延展性最好
見鬼了  老師上課都沒說過 
哇哩勒 
這就算了  考完後
門口的小姐又進來了
明天要現場實習喔
然後直接考路考喔

『三小~拎老師腳好一點沒』
我差點就把這句很順口的靠腰出來了

就這樣提心吊膽的走下19樓
19樓  沒錯  就是19樓
因為要趕末班公車
下課人又太多  電梯坐不下
只好用走的

第伍天  週末阿!!
早上一早起來  腳剛踏到地板
幹  怎腿軟
TMD我又沒縱慾過度(是沒女人給你吧!!)
怎會腿軟成這樣  今天還要路考耶
哇哩咧~~
靠腰  不會昨天下樓梯太長了
走到腿軟了吧

好吧  就這樣一路腿軟又疼的走去公司
蝦餃  機車鑰匙不在
哇哩咧  會計你也太XO了吧
公司的車不是你的耶
MD老板是我老頭耶  不是你老頭耶
還給我偷藏起來
好樣的  我們的仇又記上一條了(釘他了不少草人了)
算了   找阿順載我去好了
到了現場
頂著那赤熱的大太陽
聽著老師現場教學如何開堆高機
嗯  老先生說的很有氣勢
我聽的一頭霧水
啥  自己練習  就這樣
你你你  怎退到一旁去  啥  我自己上車開
老大你也幫幫忙  我沒開過堆高機耶
啥  不要怕丟臉  照你剛做的在做一次
瞎毀  放心不要怕撞  撞壞不會要我賠
就這樣  我就獻出我的第一次
TMD好歹老子學過手排汽車
當汽車開好了
啥  只能單手轉方向盤 
疑  哇哩勒  怎壓到線了怎跟汽車開法不同
就這樣  我延路壓著線轉著S形彎道
一天下來  太陽並沒有因為我腿軟而變陰
它依然很熱情的對我豪爽的大笑著
幹  可以不要對我這麼熱情好嗎
我們一點也不熟
我寧願一臉冰冷的對著我
這樣我至少會涼爽點TMD
就這樣到了路考
我忘了我緊張到怎樣
我只知道那時已經五點多了
天都沒那麼炎熱了
我下了車後  竟然滿頭大汗
連內褲都濕了(我沒失禁也沒那個  你懂的!!)
結果怎樣  我不知道

其實我怎麼到家的我也忘了
照我的文章看起來
好像也沒多亂
實際上  是也沒多亂
只是我的睡眠跟生活習慣都被打亂
因為這次上課跟考試雖然對我工作沒啥影響(相對也沒加薪)
但是  中間我被人婊
補寫了一堆假單(公假知道就好還請來給人XO的喔)
然後又婊我太早離開上課(是不用吃飯跟洗澡跟坐車和塞車嗎)
最後還問你明天要怎去路考
結果偷偷把機車鑰匙藏起來(幹~TMD你是問心酸的逆)
最後是老頭的威脅

他說著:「這次安排你去上課若沒考到你就不要上班了」

害我整個禮拜吃不飽睡不好
最最最最重要的是.....

霹靂布袋戲無期限的停止出產

喔  幹   世界末日了啦
我的人生  只剩布袋戲了
一個禮拜我只為了周五那短短兩小時而活
竟然....停了
天阿   我的人生又黑白了

混亂的一週   【END】

台長: weather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