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6 02:07:4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依舊沒有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家裡有事
所以  今天又回了趟老家照顧奶奶
一大清早  就恍恍惚惚的起來趕著出門
下了火車  就點上一根煙
才使得自己清醒了許多

在火車站前等公車時
又遇到了徒弟剛好要回家(真巧
我們又邊等車邊聊著天

徒弟告訴我
她有遇到孜惠也有告訴她
她說  她還記得我(真的假的  確定沒記錯人
要我回去給她看看
恩  但是下一句就有點煞風景了

她有男朋友了!!(大驚!!      Σ(°△°")

還要回去嗎?
還要去找她嗎??

這些好像都沒什麼重要了
徒弟在車上問著我
上次回去  是因為我要走
而她還沒上班
這次回來  總該去見見她吧
我笑著對徒弟說
人家有男友了  那就算了
總不可能見到她  跟她說  我愛妳好久了吧

就這樣和徒弟有一句沒一句扯著
但心理卻想著
上次的錯過  就已經是沒有緣了
我還需要刻意去找她嗎
徒弟看了下時間告訴了我
她  應該現在會在公司吧
搞不好等等你過去  就看的到她了
我笑著說  難吧

真的會遇到嗎??
我一點也不相信著!!

下了車  老規矩
跟徒弟告別後就往麥當勞走去(我真的不是故意去找她!!
老弟在家  回家總是要給他帶一份大麥克(這是事實不是藉口~
我走進店裡  果然
真的沒見到她
點完了套餐  我也沒詢問櫃檯的人員
因為  沒必要  該見面時  自然見的到面(心理OS著...
當我拿起包好的套餐離開時
也沒見到她的出現
或許  她還沒上班吧(這才是藉口!!

很快的到了晚上
爸媽終於有空來接班了
我也從奶奶家離開了
又是得去幫老弟買麥當勞咖啡(這次還是真的   依然不是藉口
十點多了  當我踏進店裡
抬頭望去  依舊沒有她的影子

我笑了笑  看到前面有不少的客人
轉了頭就離開了店

不知道為什麼
對她的見面  我卻不怎麼強求
我總希望靠著那種好笑的理由當藉口


緣分  是靠人們去掌握的
而不是空等待
這是人們的勸告


但對我來說  或許我真的不想在動
有緣  我們自然會相遇
沒緣  在強求最後換來的就像nina的事一樣
弄得自己裡外不是人

我們還會見的到面嗎
我不知道  隨緣吧

在遠方的我  只能默默為妳祝福
加油吧  快點結婚生子吧

台長: weather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