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21:55:4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理過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人們安慰心情低落的人時
總會開口要對方出去走走
心情會好點
在煩悶的一天後
當我走了出去之後 
看到外面的世界
我終於體會這句話的意義
整個心情也放鬆了起來
很多問題  都變的沒有那麼煩悶
原來面對的空間小
心情跟思緒也會跟著縮小
放在寬廣的世界中
卻變的如此渺小卻容易想通

在文字的世界中
我越來越無法掌握自己想表達的意思
不過無所謂
畢竟這邊只是我一個私人的小世界
文不通也沒差

這陣子的感受真的很難形容
nina的事情
使得自己很茫然
再加上禮拜六徒弟說的一些家鄉事
讓得自己更加的煩悶

nina我始終仍放不下
不是愛不愛  而是一份很難形容的感受
她給我的感覺就像電車遇到艾瑪士一樣
不懂  去看電車男日劇你就會懂
她很像她  所以我很在意
我想像電車一樣去保護她
不過我比電車更廢(笑
大概是心境問題吧
因為一個是喜歡另一個人
而我只是對她不是那份感情吧

秀美  這兩個字讓我真的很無措
以前在重考大學那段日子裡
手寫的日記本中
有不少本關於她的事
大多都是我單方面的喜歡
從告白到失敗
到看她跟另一個人在一起
最後我的離開
這中間的故事真的很小說
所以我的日記
也成朋友拿來打發時間用的小說
嗯  最微妙的是我當兵的學長們
竟然告訴我  快去出書
到時記的在寄給我們(暈
真是夠了  一群將自己的無聊建立在我的痛苦上
唉  我怎會有這群學長呢

好像有點扯遠了
當再一次聽到秀美這兩個字時
我那種五味雜陳的感受
很難讓人懂跟明白
當聽到她結婚時
跟結婚的對像是昔日的同事時
我只能回應著  喔  喔
很多事都無法改變
不是自己不想
而是有些事情錯過了就沒法再去改變
我曾後悔自己當初做出那些行為跟動作嗎
在當年  我不曾後悔
到現在  我仍不後悔
即使失去了一部份可能的感情
但我仍擁有著是一個不變的朋友
那怕再回到過去一次
我仍會選擇繼續扮著黑暗的那部份
在此祝福著她
希望她跟子明能過的幸福

在腦子沒轉過來前
徒弟又把孜惠回來的事也說了出來
這次真的大死機了
當年第一次動了真情的人
竟再一次出現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
當時我真想二話不說離開車站馬上回到麥當勞去找她
但是我卻沒這麼做
因為   她   還記得我嗎

九年  她所見過的下屬很多很多
她又怎會記得當年惡名的我
我終究沒選擇回去找她
那怕收到的消息是她仍單身
我也沒任何動作
只要她過的好就好

當再一次聽到她的名字時
我才發現很多事原來一直都被包了起來
不是外人包的
而是我自己封鎖起來
過了這麼多年
原來的自己一直活在自己所建立的謊言跟虛擬世界之中

從她到秀美到佳倩到小柔最後到nina
每當我受了傷後我總是把自己給包裝起來
說真的  我遺忘了很多的回憶
對孜惠  我只記得是我第一次動心
對秀美  她給了我一種遺憾
對佳倩  讓我懂的什麼是愛
對小柔  她讓我知道親情與愛情之間我看重的是親情
對nina    她讓我知道真心保護仍敗給虛偽的表面(果然外在很重要

每經歷一段
我總是會把過去包裝起來掩蓋住
直到遺忘掉
所以過去的事就算我現在回憶起
也忘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
但是沖淡的不是感情而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感受
所以當我知道她回來後
我卻很快的冷靜下來

我們之間的距離沒有隨著時間而縮短
相對的反而更遙遠
若緣份仍把我們牽連在一起
那麼當天並不會是從徒弟口中得知道妳的歸來
而是在我為我小弟買麥當勞時
見到真正的妳
當命運選擇讓我們彼此錯過
當年的交集只是場意外
我很高興能遇見妳
因為妳很完美很好
讓我知道什麼才是我所選的

過去已經不可能回頭
對於我所遺忘的那一切也不可能喚回
我也不願在想起
也因為妳的出現
使得我真的明白了一些事
如果有機會  我們會在見面
而現在  我只想改變自己
過去的驕傲  過去的王者
已不存在
現在的自己只是個普通的平凡人
我該醒了  也該真的面對人生
不過  我真的想再見見妳
然後把九年前沒對妳說的告訴妳

 

台長: weather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