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1 22:58:4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21(懶的想標題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一下了班  就很無力
不論做啥都一樣

躺在床上
就很不自覺的想起了妳
但我始終不敢開啟我的msn
更別說上ut看妳

明明放手了
卻斷不了思念
時間會沖淡一切
是  是沒錯
但是只是讓人習慣了痛
就像現在的我一樣

遠方的妳
應該過的很開心吧

我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因為等等當我閉上眼後
又是另一種痛苦
睡覺又有何痛苦
不知為何
從那天逼自己對妳說了那些話後開始
我只要一閉上眼就無法安穩入睡
會有種喘不過氣的感受
那種感覺  就像我病發後的狀況
很微妙的感覺

所以我討厭夜晚  又多了一個理由

在白天時
我的腦子  竟然出現了詭異的情況
會很自然想起妳
而那種感覺  就像黑碟唱片慢慢低轉動
彷彿就像在放無間道  蔡琴那首歌曲般
緩緩的淡淡的思念

當我想阻止這一切時
思念卻不會斷
而就像快轉般似的  宛如放上搖滾樂般
我的心情就開始浮躁起來

菸越抽越大
我壓不住對妳的思念
但是我不能在踏入妳的世界
因為我給妳的  是霸道般的保護
我不想再傷害妳

慶幸  知道這的  沒人認識妳
也更沒人知道妳在哪去哪找妳
所以妳不會知道我的感受及想法
其實這樣也好
讓我變成一個壞人
這樣  妳會輕鬆多一點

我漸漸了解  為何歌詞或是人常說到
愛  不一定要佔為己有
放手  也是另一種付出
沒有我的日子  她會過的比較自在及開心

當然  這只是我的假設
因為我根本看不到
但是又如何  我偽裝起來的自己
及對她唯一的謊言
她永遠都不會知道
不是嗎
只要她能沒有壓力能找到她的開心
那就好了
這個世界並不會因為少了我而停止轉動
而她也不會因為失去我
就從此不再轉動而有所停擺

其實說真的
從那天留言給她後
我的生活變的很漫長似的
好像才失去幾天
卻彷如過了幾個月似的
慢慢來吧
時間會沖淡一切
或許三個月後
她已經忘了我的存在
也許更直接把我定義成壞人了

解釋  溝通
這已經沒必要了
解釋再多也會變成辯解
更加的虛偽
到時那些醜陋的人或許又有話說
妳看吧  他就是在裝可憐
心虛的人  永遠有說不完的理由及謊言
我對妳  只有一件事騙過妳
那就是那天的留言

真高興  這邊她看不到
所以真相  就藏在這裡及我心裡
讓她自由自在的微笑著
這樣我的放手  才叫值得

台長: weather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