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5 23:47:1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青春紀念冊之五~~賦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星殞落,消逝的星子
在深得幾乎是夢境的夜
我們是真摰的
僅管漂泊
我曾有過名子
但我不是時間的石人
只是空間的歌者

用心傾聽
也許聽得見歌聲
也許是
虛無漂渺
摰友呵!
我是不存在的
我之存在
全靠你們這些
記得住我的人!













--------------------------------------------------
後記:
一、
大學時,一位好友車禍身亡。年輕的生命就這麼殞落。很難接受這種方式的別離,用詩為禱文做為祝福吧!此詩收錄於大學畢業紀念冊。
二、
這是我最後畫的一張筆記本封面。之後要準備考試什麼的,再也沒有那個閒情雅致畫什麼東西了。

台長: 藍色蝴蝶魚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