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5 23:21:2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春紀念冊之四~~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遇在
迷濛三月
浪漫晨霧
總帶著
妳深情眼神

夏夜星空
藏著妳我的誓約
牛郎織女嗎?
不!
是形影不離的
雙子…

怎麼會
在詩意的秋
有著
非張錯
無關愁予的
錯誤
迷戀枝芽的楓
在不停的改變自已的顏色

終於
在最後一片葉
凋落之際
妳我
漸 行 漸 遠……



------------------------------------------------------
註:張錯著有"錯誤十四行"
鄭愁予著有"錯誤"

後記:這張插畫是我最為工筆的一張,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張(因為花了很多時間)。但大家都說畫中的人太憂鬱了,寧可我掛別的畫@_@



台長: 藍色蝴蝶魚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