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5 12:44:3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思緒不知道應該哪裡先開始,就先從這顆頭說起吧! 老實說,我並沒有什麼念頭要讓自己變成這樣,但是後來發現其實這樣也好,也算是心中對很多事情的一絲絲反抗與叛逆吧!新的學期,把自己變的不一樣是自己一貫作風,只是這一次.......果真大不同,或許這樣的效果是當初沒有預料到的.個性上更是極大轉變-----在人群中不愛說話,部在想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想過一下平凡的生活,屬於自己的生活.當自己有這各念頭後才發現大家都在轉變,只是自己的方向和別人不同罷了,這樣是好或不好,現在的我還沒有答案,或許未來的我就會知道吧^^
其實也不是要完全否定過去的自己,說老實話應該還是有某一部分是值得自己驕傲,旁人羨慕的,只是現在的我突然不知道在這過去與一直逼向自己的未來之間如何取的一個平衡點,應該說這樣的一個時期應該把他稱為轉變的過渡期吧!畢竟我已經習慣了將近20年的生活態度習慣以及作風,一下下要改變也是不容易的!歌手影星要改變路線通常也是要經過幾個發片期或是兩三部電影才能讓觀眾歌迷影迷真正接受,不是嗎?不過不管怎樣,這樣的轉變到目前為止,除了一絲絲的不習慣之外,我倒喜歡這樣的自己,好像慢慢找回一些什麼,是過去以來一直找不到的,感覺很實在吧^^
看了一些過去的照片,翻一翻過去的信件,回想過去一些朋友以及發生的片段,好像在搜尋些什麼一樣,整個思緒掉進了一個無名的深淵,嘴巴似乎被逼迫著希冀能說出一些什麼,但是這樣的壓迫就這樣堵在嘴巴裡,終究還是抵不過嘴巴的肌肉.當看到最後一幕,眼睛直視著照片封面以及其實早已看不進去的字句,腦海中意識似乎和肉體的本身暫時分離般,不過這樣情形和一般不同,這次是意識已經回到現實而肉體還眷戀著過去.................
想想說完全不在乎,完全不遺憾是假的,畢竟怎樣的巨大改變仍無法將自己存在於體內的情感抽離,只是因為時間以及還有一些照片以及信件為留下的過去,使得自己難過遺憾的程度減輕了吧!不過想一想也不知道這樣值不值得,在這樣人生的重要階段中,我花了一半時間過了一段原本以為美好又難忘的生活,事實上卻可能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方式來認清自己認清別人,獲得目前都不知道是不是成長的成長;而在剩下一半的時間也不知道自己又會有怎樣的方式來結束這樣一個階段.
或許當初的選擇在目前看來不是一個稱得上聰明的選擇,至少在多數人眼中應該是愚蠢的吧?!但是也可能就因為這樣我擁有一個強迫式的轉折,強迫式的改變,所以使我可以在這樣環境和外在條件中找尋自己,找尋未來,甚至而確認過去,或許因而能肯定過去吧^^
謝謝!!是我想對所有認識的或不認識的人說的,目前的話.勇敢認識自己,真正的愛自己,應該會是現在的我會想做的.

台長: 拿鐵泡泡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