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02:13:0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憶就好像被火烙印一樣 深深淺淺的痕跡
看到學弟妹們的文章 又將我帶回過去 以及自己一直在逃避的那段.........
說老實話 在當下 我自認識驕傲的 起碼...問心無愧吧
可怎麼老在碰觸相關話題時 就像具有前科的人一樣 心理莫名的膽怯害怕
如此不願意面對.........
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個問題問自己不下數十遍吧 但是都沒有答案!!
現在問自己 想要知道答案嗎?......手指頭和腦筋都呈現停格狀態....
i don't know!!!!現在的我 什麼都變的可以 什麼都變的ok 把自己帶進一種無型的狀態
變了 我是真的變了 但是這樣的我快樂嗎?
快一年了吧 捫心自問 我是蠻快樂的
沒有過去的人群圍繞 沒有過去的盲目忙碌 沒有過去的緊急任務
現在的我 有自己的生活模式 自己是自己的主人 沒有人可以決定我要去哪裡
在什麼時點我應該要如何 從容自在 這是我過去沒有的 我現在擁有 我覺得很好!!

但是無法理解的就是 過去那一斷被火烙印的記憶
就像我的地雷區般 無法碰觸 碰觸之後........滿身是傷
縱然時間已過 傷痕應該隨著時間漸漸回復漸漸淡化
但是就像是被狠狠的烙印一般 怎樣都揮之不去..................
痛!!!!!真.的.很.痛. 這是我現在唯一想的到的感覺

台長: 拿鐵泡泡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