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21:42:2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時此刻 我不想要一個我屬於他他屬於我的他
懂嗎??
我喜歡有人可以很認真分享我的喜悅和哀傷
但是是出於友情的 彼此有同感 能夠互相了解的那種
我總覺得 目前的我 沒有任何準備 也沒有任何念頭想要有所謂的男朋友
對我來說.........太沉重了!!!
一個人的我現在很快樂 很自在
至少 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和力氣去隨時注意一個人在乎一個人
這樣好.....累唷
恩!!!果真如我想的 在一杯咖啡將精神強迫提振後
其實頭腦裡的細胞 是很有主見的獨立於身體其他部位
不被咖啡因給影響 然後呈現現在昏昏欲睡的情況....
曾有同樣的情況發生 想想好像都是在被期中期末逼迫著前進的時候
這樣的一個腦子和身子不太一致的情況 就會又來報到
突然衝動的想要為自己多天來的想法停格一下
但是好像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手指停格

台長: 拿鐵泡泡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