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9 22:42:1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開始當一個冷血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說的一點都沒錯
為什麼我不看開一點呢?!他們早就不把我當朋友啦,我何必為這樣的"朋友"難過洩氣呢?
謝謝你今天對我大聲說的那句話:我又沒說不幫!!
我想朋友的緣分就到這裡了吧,不不不,應該說我們還是朋友喔,因為朋友又不需要什麼義務,不需要什麼負擔,只要高興是就是不是就不是阿,何必為了一個名,在意成這樣.
恩.....當個冷血鬼,以後你的事不會在干擾我,我不會再為一個不值得的人淋著雨陪他,怕他迷路!!不會再為你的感情受挫而擔心,不會再為大家對你的不諒解而辯駁....
當我還會生氣的時候就表示我還在乎,當我一切都看開了,我想就是真正結束的時候吧!!!
bye-bye 曾經口口聲聲最重要的朋友!
現在唯有祝你和她白頭偕老你應該才會有感覺到我還是個朋友存在吧!!
就給我好好的阿!!!!

台長: 拿鐵泡泡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