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4 23:18:42| 人氣3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ast 電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我對於斗燮跟龍燮和其他配對的想法,如果不喜歡就按右上角的叉叉吧~

座位:起光、斗俊、俊亨、賢勝、耀燮、東雲

主持人跟賢勝面對面




剛看完電台中字

記得去年他們上這個電台的時候

全程都是很歡樂的氣氛

今年也是很歡樂的度過了

其實電台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很無聊

但是我想可能是這個主持人姐姐跟他們很合得來吧~

我覺得看完這個影片之後

讓我更知道了關於他們的小事情

在中字還沒出來之前

我在微博上

看到有人說賢勝因為只睡了30分鐘,所以覺得很累,還哭了

剛開始有點半信半疑

可是後來仔細想想

我覺得賢勝不是這麼容易掉淚的人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雖然賢勝看起來很想睡的樣子

但是他沒有哭



怎麼說呢?

我覺得很有趣

尤其是賢勝真的說了不少話

感覺他們私下的相處就是這樣

很歡樂,甚至到了吵鬧的程度

耀燮在回答主持人的問題時

斗俊會幫忙補充

反過來

斗俊在回答主持人的問題時

耀燮也會幫忙補充

特別提出來說的原因是斗燮!!!

哈哈~

沒有啦~

只是覺得他們很了解彼此

都知道對方想講的事情

當然這種情形

在其他成員之間也是有的

只是我比較注意斗燮而已

其實耀燮跟俊亨的默契很不錯

這點我不否認

可是我還是不喜歡龍燮喔~

不是因為某龍談戀愛的關係

在那之前

我就不喜歡龍燮了

但是龍燮的照片、影片我都可以接受

龍燮文就不太行

我自己其實也不太清楚原因啦

可能是太喜歡斗燮

所以不希望有其他的配對吧

好像有點離題了



俊亨在電台裡說他以為賢勝有嗜睡症

因為賢勝說聽了斗俊喜歡的那首歌就會睡著

接下來

說到私下很容易興奮的成員

他們說是耀燮

然後俊亨說耀燮有躁鬱症

說認識5個人有躁鬱症,耀燮就是其中一個

耀燮有解釋說是因為對管理嗓子很敏感

如果發不出聲音會很鬱悶

或是在舞台上失誤

也會很鬱悶

然後就不說話

我覺得我可以理解俊亨說耀燮有躁鬱症的原因

其實俊亨也有說

如果耀燮心情好的時候

在旁邊鬧他

耀燮會說不要這樣之類的,或是一起玩

可是心情不好的話

就不說話

會不敢跟他搭話

我覺得會這樣很正常

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不想理會別人

只是可能耀燮平常都是笑笑的,很開心的樣子

然後突然不講話又冷漠

難免會覺得怪怪的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啦 

然後

輪到斗俊介紹歌曲的時候

是介紹自己推薦的歌曲

跟成員沒有關係(主題是beast成員們特別推薦的歌曲)

俊亨就說斗俊有一點閱讀困難症

整個看下來

俊亨就是醫生嘛

都在診斷症狀



我的感覺是東雲話有點少

跟之前的電台比起來

在斗俊介紹自己的歌曲的時候

東雲突然插話

然後他解釋了那句的意思

其實就是他也喜歡這個歌手

所以把自己的名字跟歌手的名字結合

在這段的時候

讓我有種這就是東雲的感覺

題外話一下

就是我覺得最近東雲的飯變多了

因為現場表演的時候

東雲唱歌時的尖叫聲很大聲




在講外號的時候

我覺得斗俊真的是笑到沒有形象了

我也覺得很好笑啦~

不過真的很好笑的還是耀燮的那聲ang

時機剛好

而且看了第二次還是很好笑

還有賢勝抓背的小插曲

讓俊亨誤會賢勝想講話的那聲啊

其實只是抓背抓得很舒服

有沒有這麼當作自己家

後來耀燮乾脆幫他抓背(是藥草不是草藥喔~)

賢勝說好像是吃肉過敏了

俊亨說賢勝很喜歡吃肉

說20分鐘內在宿舍前的烤肉店吃了肉

主持人問說肉有熟嗎?

賢勝就說牛肉

說烤內臟花的時間才長吧~

最近龍賢真的是很閃

不要懷疑,我是官配控



在講喜歡的奧運選手

賢勝講了跟耀燮一樣的答案

然後原封不動地把耀燮的話又重複一遍

為什麼賢勝會這麼好笑呢?



話說起光推薦的那首歌

我也很喜歡

還有起光的聲音我也很喜歡

我也說不清楚

大概就是有一點沙啞的尾音之類的

俊亨好像也有,只是好像太低音吧~(跟起光比的話)



東雲和起光認識最久(大概有8年)

在東雲15歲時認識

東雲說跟耀燮也是那時認識的

然後賢勝說東雲跟起光認識最久這件事是他第一次聽到

俊亨說覺得很神奇

因為賢勝在其他地方不會自己說話的

斗俊說賢勝好像跟前輩(主持人)很合



斗俊介紹自己的推薦歌曲時

說了連續3天都在聽這首歌

賢勝就自己想像了斗俊只戴著耳機洗澡的畫面

然後大笑

耀燮也爆笑了



很開心這些孩子相處得很融洽


台長: wawa
人氣(3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beast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