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9 23:57:3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學期有一科服務學習的課
沒有期中考跟期末考
可是在期末前要做滿30小時的服務學習
要自己找機構
然後跟機構接洽

本來我們這組跟機構接洽的是另一個同學
但後來
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是我在聯繫機構
坦白說
其實我壓力很大
因為
感覺很多事都只有我一個人在擔心
然後
又有同學一直煩我
要我趕快確認去服務學習的時間
我也很想趕快確定啊
可是我總不能一直打電話去問吧
機構的人也是要工作的啊

而且
我們這組能做服務學習的時間也很少

其實我覺得生氣的點是
服務學習是整組的事
但是
從頭到尾
感覺就只有我在緊張

希望我們可以完成30小時的服務學習~

台長: waw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驚險記
此分類上一篇:大二上學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